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握工作重点 营造良好氛围
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本报讯 (记者 袁侨偲)日前,解放碑CBD管委会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辖区楼宇、美食城、商场等物业单位负责人及垃圾分类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2022年垃圾分类工作作了总结,就今年的工作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对垃圾分类设施建设、氛围营造、长效管理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解读培训,并对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处罚机制等作出相关说明,要求辖区各企业、单位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致力常态长效,凝心聚力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今年,解放碑CBD管委会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集中精力抓好公共机构、企业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创建,着力发挥宣传教育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关键作用,注重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作用,营造垃圾分类工作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把握工作重点 营造良好氛围 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档案里的渝中——内陆开放高地的故事》正式出版
推进老旧小区燃气安全装置加装 为户内燃气安全添把“锁”
全市小学生篮球赛在我区开赛 86支队伍拼球技展风采
避免“馅饼”变“陷阱” 我区联合多地发布预付式消费警示
开展消防演练 提高突发事件应变能力
教育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展示学员风采筑牢立校之本
一日三餐,怎么吃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