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茂军在走访调研部门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时强调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拉高标杆奋勇争先
打造更多具有渝中辨识度的“金名片”

扫码看 《渝中新闻》视频

  本报讯 (记者 李传芳)5月23日、24日,区委书记、区长黄茂军先后走访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区委有关工作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要求,细化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心怀“国之大者”,坚守为民情怀,坚持“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以更大的合力落实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区域发展,以更优的作风彰显务实担当,打造更多具有渝中辨识度的“金名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区委副书记张远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文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孝明,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光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晓宇和相关区领导参加。

  黄茂军一行先后走访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委办公室、区委机要保密局。每到一个地方,黄茂军等都与干部职工互致问候,认真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相关部门配置、人员分工、工作情况,关心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对渝中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实际对各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看到大家信心十足、精神抖擞,黄茂军十分欣慰并给予鼓励,勉励大家继续以斗志昂扬的拼劲、勇往直前的闯劲、越挫越勇的韧劲,唯实争先、赛马比拼,推动渝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茂军指出,长期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形成推动工作强大合力,广大干部职工兢兢业业、敬业奉献,为推动渝中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开局之年。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紧紧围绕“赛马比拼”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加压奋进、闭环落实,以工作的“高分报表”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提升工作能力,保持优良作风,积极担当作为,切实锤炼担当任事的宽肩膀、攻坚克难的真本领,努力在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中实现更大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不断提升渝中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走出具有渝中辨识度的市域社会治理新路子
积极推进渝台两地文化交流合作 充分发挥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作用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拉高标杆奋勇争先 打造更多具有渝中辨识度的“金名片”
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汇聚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三角梅绽放 扮靓城市街景
全力打造“有事说是”安全教育品牌 扎实推进两个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报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