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7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都会东方广场启动全球招商“蝴蝶计划”再进一步

赵世庆黄茂军出席
扫码看 《渝中新闻》视频

  本报讯 (记者 李传芳)2月23日,大都会东方广场“蝴蝶计划”发布会暨全球招商启动仪式举行。现场,我区与重庆大都会东方广场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大都会东方广场面向全球招商,助力渝中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

  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出席。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光怀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强,区政协副主席谢果,北京东方广场行政总裁蒋领峰、大都会东方广场总经理蔡志强等参加。

  当前,渝中正积极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推动解放碑—朝天门抢抓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重大发展机遇,倾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世界知名商圈。作为重庆直辖后首个国际地产集团在渝发展项目,大都会东方广场开创了重庆商业发展史上诸多先河,当前更是积极抢抓渝中发展机遇,适时推出“蝴蝶计划”。据悉,“蝴蝶计划”的定位是“世界都会高级生活场”,将分为四步,打造最具重庆辨识度的商业载体,进行世界级美学改造,全新定位商场业态及档次,积极引入可持续发展元素。

  邓光怀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都会东方广场坚持国际化、中高端定位,大力引进重奢品牌、国际大牌、轻奢潮牌以及国际元素异国美食,将大都会东方广场打造为最具辨识度和影响力的经典商业地标。同时,希望更多企业来渝中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尽情领略城市风采,愉悦享受真情服务,与渝中携手实现情谊长存、合作长久、事业长虹的美好未来。渝中上下将始终秉承“同样条件成本低、同样成本服务好、同样服务机会多”的服务宗旨,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安心发展、蓬勃壮大提供最好服务。

  据介绍,后续大都会东方广场将启动一系列全球招商路演活动,向全球展示渝中商业优势、载体特色,广泛吸引优质商家入驻,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文明渝中在行动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
大都会东方广场启动全球招商“蝴蝶计划”再进一步
比利时驻华大使高洋一行来我区参访
构建服务业新体系 深化重点领域改革 全力推动渝中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茂军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何积光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政协走访区四川商会
春光如约而至 渝中花开成海
我区“行走的思政课”提质增效扩面
渝中让开放之门越开越大 高水平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核心区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