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索“区块链+”新生态 聚焦技术创新

全国近300家区块链相关企业在我区共话行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刘侃)日前,以“大浪逐新·聚浪为潮”为主题的2021浪潮区块链合作伙伴大会在我区举行,来自全国近300家区块链相关企业围绕区块链技术及产品创新、“区块链+”融合应用推广、产业生态构建等进行分享交流,共话区块链产业和技术创新发展。

  活动中,浪潮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纪磊、重庆浪潮云链公司副总经理刘宁分别作《数字新纵深 共赢新未来》《云链融合 互信共赢》主题演讲,介绍浪潮在推进区块链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升级上取得的成绩与未来规划。部分企业代表围绕“区块链+”创新应用进行案例与经验分享,并表示将携手浪潮,解锁更多新业态、新场景、新应用,推动区块链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区块链产业生态不断完善。

  集聚大数据智能化相关企业3400余家,数字经济年均增长20%以上,落地大中型企业和机构200余家……近年来,面对数字经济引领变革的时代,我区坚定“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把数字经济作为未来发展的主导产业,高度重视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及产业的发展,招商引资、整合资源,大力推进区块链产业落地生根。作为全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以区块链赋能“巴味渝珍”“渝快办”等服务场景,为区块链产业和技术创新发展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黄玉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苟小红到会指导
~~~
~~~
~~~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全国近300家区块链相关企业在我区共话行业发展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3版:文明渝中在行动
   第04版:专题
新征程上,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能力工作水平
我区考察团赴沙坪坝区考察交流
我区赴江北考察交流现代金融、特色商圈发展
我区统一战线专题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我区推出公证服务便民利民“十条措施”
探索“区块链+”新生态 聚焦技术创新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