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玉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能力工作水平

苟小红到会指导

  本报讯 (记者  李传芳)7月19日,区委书记黄玉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玉林勉励大家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能力、工作水平,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苟小红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自身实际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学习收获、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黄玉林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发出了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强音,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重要命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黄玉林指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是要深刻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丰富内涵,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为崇高理想而奋斗的实践不断推向前进。要深刻领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丰富内涵,始终敢担当善作为,用实干实绩不断巩固党的群众基础。要深刻领悟“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丰富内涵,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昂扬斗志,准备好迎接一切新矛盾、新挑战、新斗争。要深刻领悟“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丰富内涵,始终坚守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黄玉林对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区委办公室是承上启下的政治机关、中枢机构,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总书记“五个坚持”嘱托,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化在血脉中、落实在行动上,努力建设让区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争做学习的模范,在感悟辉煌党史中坚定政治信仰,在加强实践锻炼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筑牢信仰之基,做到绝对忠诚。要争做实干的模范,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锚定“十四五”新的历史方位,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当好区委的“智囊团”“思想库”“参谋部”。要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坚决做到坚持操守,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于律己、俭以修身,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黄玉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苟小红到会指导
~~~
~~~
~~~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全国近300家区块链相关企业在我区共话行业发展
~~~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3版:文明渝中在行动
   第04版:专题
新征程上,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能力工作水平
我区考察团赴沙坪坝区考察交流
我区赴江北考察交流现代金融、特色商圈发展
我区统一战线专题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我区推出公证服务便民利民“十条措施”
探索“区块链+”新生态 聚焦技术创新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