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05日 星期日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承载期待肩负使命 人大代表赴会报到

  1月4日,肩负人民重托,承载百姓期待,出席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带着一份份助力发展、改善民生的建议,陆续向大会报到。

  14时,记者在区级机关综合大楼二楼报到处看到,代表们依次签到报名、领取资料,并就各自关心的社会热点话题进行热烈讨论。区人大代表张建林此次准备了5件建议,涉及民生改善、城市管理等方面,“我将把渝中人民对大会的希望、对政府的期盼带到会议上来。”区人大代表汪新竹根据平日了解和接待选民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出老百姓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撰写了关于做好居民垃圾分类工作、老旧小区路灯照明等方面的建议。

  代表们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多建发展之言,多谋务实之策,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张 艳 彭 镛 摄影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
履职尽责系民“声” 政协委员满怀信心赴会
承载期待肩负使命 人大代表赴会报到
政协委员热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
区第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一号提案现场办理会
区政协举办“学习型委员”专题讲座
凝聚推动渝中全面小康的磅礴力量
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